适合所有MM的素食护肤热潮(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7月25日11:18 中国时尚品牌网

  “素食”肌肤,就是只使用从天然植物中萃取出精华(采取有机或生机互动栽培种植而得)来当作保养品原料,同时不使用化学香料、色素、防腐剂、乳化剂或任何石油化学制品。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素食”肌肤以天然打动人心(新浪女性配图,来源:GOOD好主妇)

  1.以唤起肌肤本身的活力为理念

  健康与美丽是息息相关的,唯有当身体与心灵处于和谐、平静状态时,肌肤才能找回自我恢复的能力,因此于产品中大量使用植物精油,让产品不但有效且散发芳香,一举达到保养、放松解压的效果。

  2.品质重于一切

  因为诉求天然,会标榜不添加或减少使用防腐剂,所以该如何使产品保存期限变得更长,是研发重要问题。除了在生产工艺方面的要求更严格, 在包装等各方面也会力求品质的保证。例如,Aveda为了不让产品中的植物活性成分因光照产生变质,采用可遮断光线的深色瓶身;还有的针对特定产品需求, 以粉末形态保存,不需添加防腐剂也不会有变质之虞。

  3.无污染是标志

  不仅在生产过程中要求建立一个“干净无污染”的工厂,制造过程中要避免产生过多的废物、污染源。甚至包装除了要维持产品品质外,也尽量简单不浪费,尽量采用可回收、可被自然分解的素材。

  直接买回来的现成保养品就象去餐馆就餐一样,简单、方便还有各种口味可以选择。这就适合那些口味挑剔、又对品质要求很高的MM。而大品牌就象那些口碑好的餐馆一样,可以满足你的这种需求。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LOccitane 欧舒丹

  LOccitane 欧舒丹

  来自法国著名的无污染胜地普罗旺斯,至今已有三十年历史,其产品全部来自自然,以自然及芳香疗法原理研制,并保证生产过程无污染。产品主要原料为蜜蜂副产品,配以高品质的植物精油,如薰衣草、天竺葵等,开发出众多系列不同功效的身体护理品。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Origins 品木宣言

  Origins 品木宣言

  大量使用精油成分的品牌并不多,其中可以让人感受到真正的花草能量以及多重的自然体验,品木宣言是当仁不让的。品木宣言采用世界各地的 天然材料--极具疗效的香熏精华油、芳香的植物、含丰富矿物的土壤、舒缓身心的海盐和强效的草药,品木宣言的产品线相当的清晰单纯,就是利用大自然的原素 材,提供让人们身心都可以感受到自然舒适的体验。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