适合所有MM的素食护肤热潮(组图)(2)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7月25日11:18 中国时尚品牌网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Aveda 艾凡达

  Aveda 艾凡达

  创办人生于奥地利药草之家,基于对自然的尊崇,于是藉由传统的生命医学,运用植物对人类身体的益处, Aveda因而诞生。非同一般产品强调效果,Aveda的创办人不满石化人工合成的产品充斥市面,而以一种生态哲学的环保概念为诉求,提倡的是一种精神--藉大自然花草的益处达到身、心、灵的平衡,因此它的每样产品使用起来都富含嗅觉的享受,被《美国广告年代杂志》票选Aveda为21世纪新兴品牌。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Weleda 薇莉达

  Weleda 薇莉达

  总部在德国南部的 Weleda公司成立于1921年,从一开始,大自然的永续发展,就是企业最核心的精神所在。为了确保货源的纯净,最重要的是拥有自己的花园,是欧洲最大 的保养品用花草种植园。Weleda 以多年制药用产品的经验,严选加工及组成原料,以制药用产品的标准生产制作。不含人工含成香味、色素和防腐物质,乳化剂均来自植物性萃取物。所有用来保存 保养品的玻璃罐、金属罐都是可回收的环保材质。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