盘点奥运美人必备护肤品(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7月30日01:07 申江服务导报

  全民奥运的夏天,人人都要参与其中,你不是志愿者,也会是观众,这个八月是属于奥运的。所以,就连护肤也要来搀和一下,和大家聊一聊有关于奥运的护肤小贴士。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志愿者骄阳下更显娇俏(新浪女性配图,来源:国际在线)

  志愿者 骄阳下更显娇俏

  ●奥运行动:

  志愿者是奥运会中不可或缺的一个部分,在最最热的八月里,先道上一声辛苦。你的志愿是要让奥运会变得更美,而不是让自己变得更丑哦。别一个月下来,晒出了一脸斑,那就不完美了。所以,一定要提醒志愿者们的护肤要点就是--防晒。

  ●护肤装备:防晒霜

  如果是长期在室外工作的志愿者,建议要用防晒指数相对比较高的产品,至少也得SPF30 PA+++。同时,尽量不要选用修饰效果很强的防晒霜,否则不停地出汗,脸上很容易花花白白的。千万要提醒的是,别忘记了身体防晒,否则很容易晒花的,穿衣服的地方白,裸露的地方就黑。

  ●小贴士:

  建议可随身携带一管喷雾,随时可为全身补水降温,有一定晒后修护的功效。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啦啦队收拾你的妙身线(新浪女性配图,来源:竞报)

  啦啦队 收拾你的妙身线

  ●奥运行动:

  啦啦队是各种赛事的一大看点,有组织或没组织,但总有着令人眼花缭乱的美女。夏季更是穿着热辣,露出美妙的曲线,吸引大家的视线。既然如此,那你就一定要足够“敬业”了,注意身体部分的皮肤护理,以及肌体的紧致,才能对得起这份关注哦。

  ●护肤装备:美体霜

  一般具有纤体紧实效果的身体产品,都不会过于厚重的,无非就是乳质的,或者凝露质地的,所以特别适合夏天使用。其实,如果你对纤体产品寄予很高的减肥期待,那么你要失望了。但它确实可以起到排水、紧致、润泽的作用。对于容易水肿的夏日来说,还是非常合适的。

  ●小贴士:

  MM们要事先做一次全身性的去角质工作,才会让你露得更娇嫩哦。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