向跳水明星借鉴肌肤UP抗老秘诀(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8月11日00:15 精品购物指南

  在体育运动中,UP代表更快、更高、更强,而在美容这件事上,UP则表示紧致、提升--意味着肌肤年轻。你知道哪个奥运项目的运动员拥有最UP的肌肤吗?非跳水运动员莫属!想一想导致肌肤衰老的罪魁祸首吧……没错,地心引力,而跳水无疑是逆地心引力最多的运动。那就让我们借鉴这一抗老秘诀,想方设法对抗地心力,让全身肌肤轻松UP、UP……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跳水运动员的肌肤比平常人更加紧致

  揭秘:为什么跳水运动员的肌肤比平常人更加紧致、年轻?

  正式比赛或训练,跳水运动员无数次地从跳板或跳台上俯冲而跳,而在平日里也会进行跳弹簧床、练水花、倒立等练习,正是天天年年地进行这些逆地心引力的运动,跳水运动员们拥有着异常紧实、柔韧的肌肤和曲线。

  疑惑:难道我们平时得整天倒立才能防止肌肤衰老吗?

  据说“每天练倒立能延缓肌肤衰老”,我们也知道是地心力把肌肤拽得松弛、下垂,但也不能天天倒着做抗老美容吧!

  我们的建议:借鉴跳水运动,对抗地心引力不用倒过来!

  不是非得倒立、后空翻、俯冲这种高难度的“倒过来”动作才能对抗地心引力的,只要你妙用紧致类产品、经常做提拉按摩以及局部运动,那么不用倒过来也能收获同样的效果。在平日里,轻轻松松如跳水运动般让肌肤UP。

  1 把肌肤托住 地心力也没辙

  与地心引力相抗衡,就给肌肤穿件紧身衣吧,用紧致类产品把肌肤托住!一般来说,抗老紧致产品通过40%的保湿+30%抗氧化+20%促进胶原蛋白增生+10%加速细胞新生,来帮肌肤维持在一个稳定的状态,不容易随地心力的作用而变松弛。现在,很多抗老、塑身甚至底妆产品,添加了特别的紧致、提拉成分,最有名的莫过于类肉毒杆菌(六胜肽),都是对抗地心力的好手。

  TIPS 用出最佳紧致效果

  紧致产品效果好坏,方法很关键。首先你需要把它们想象成一件承托肌肤的紧身衣,因此涂抹时要用手掌、像给肌肤穿衣服一样均匀抹开,注意一定是从下往上涂开。涂完后用手指轻弹几分钟,面部则需用手掌把肌肤包裹并向上托住,一分钟就够。这样才能让紧致效果最大化。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倩碧醒肤活力紧致塑颜霜

  ①Clinique倩碧醒肤活力紧致塑颜霜 680元

  强劲胶原质,全面塑紧年轻容颜。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赫莲娜极致之美菁华粉底液

  ②HR赫莲娜极致之美菁华粉底液SPF20/PA++ 980元

  添加抗老成分,打底同时紧致面部轮廓。

我要评论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