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个美肤即时贴 扫清编辑护肤困扰(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9月03日11:13 《GOOD好主妇》

  盛夏的燥热让同事们的脸颊呈现着不同的“疲惫”,小夏满面油光、刚外拍完的vivi明显黑了一圈、贝贝则为夏日脱妆而烦恼……盛夏,跟《GOOD》一起手握15个最关键的肌肤“即时贴”,为夏日肌肤扫除扰恼!

  编辑部即时贴

  忙于奔波拍片组稿的编辑们,肌肤饱受阳光摧残,就怕晒黑晒伤晒老……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防晒霜要用3倍量(新浪女性配图,来源:国际在线)

  李楠总是担心防晒霜太油腻,薄薄抹一层可以了吧?

  防晒霜要用3倍量

  美肤专家提示:防晒霜的用量应当是你平时使用面霜的3倍,才能真正发挥防晒功效!一个很easy的方法就是,使用有防晒指数的日霜+防晒霜+防晒粉底,这样的三层叠加就相当于3倍用量了。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晒后不要立刻用美白面膜(新浪女性配图,来源:时尚网)

  楚楚天天都用的美白面膜,怎么突然会敏感?

  晒后不要立刻用美白面膜

  晒后立即用美白面膜,容易让皮肤产生红疹等敏感现象。这是因为晒后的肌肤非常缺水,甚至有些炎症,所以当你把酸性的美白面膜敷在脸上时,等于加大了敏感的机会。正确的做法是晒后立刻用补水面膜,尤其推荐使用啫喱状的或者是纸膜式的补水面膜,美白程序等皮肤完全稳定后再用也不迟。

美白吧】 【面膜吧】 【新浪女性吧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