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个美肤即时贴 扫清编辑护肤困扰(组图)(6)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9月03日11:13 《GOOD好主妇》

  广告部即时贴

  出油、花妆……最怕的就是满脸油乎乎地见客户!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控油保养品要用几件?(新浪女性配图,来源:新浪娱乐)

  孙月想买控油产品,有必要买全套吗?

  控油保养品要用几件?

  对于油脂分泌正常的中性肌肤,在现有保养品中加入一项单品,如控油乳液或爽肤水就可以;T字部位易泛油光的混合性肌肤,可局部使用具有控油功效的产品;而油性肌肤最好使用全系列的控油产品,每周使用深层清洁面膜。控油保湿二合一的护肤品能从根本上解决油脂分泌旺盛而水分不足的失衡状况,是不错的选择。

  DERMANEW得美新微钻控油修护套装(SEPHORA独家发售) 850元

  优姿婷24小时控油补水乳液 190元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午休时间,抽空洗一次脸吧!(新浪女性配图,来源:国际在线)

  油性肌肤的巍巍中午已经油光满面,怎样彻底摆脱油腻感?

  午休时间,抽空洗一次脸吧!

  洗脸是将油脂从脸上带走最直接的方式。建议你使用起泡性强、含酵素成分、清洁力较强的清洁产品,用洁面乳清洗T字部位,自然地带到其他部位,不必特别按摩脸颊,那样会让脸颊变干燥。不要过度使用面部磨砂膏或去角质类的洁肤品,以免刺激皮脂腺分泌更多的油脂。

  ~H2O+海洋清透净脂洁面泡沫 270元

  DR.LEWINN’S修护活颜控油洁面乳 388元(连卡佛)

护肤吧】 【保湿吧】 【新浪女性吧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