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个美肤即时贴 扫清编辑护肤困扰(组图)(3)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9月03日11:13 《GOOD好主妇》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补防晒霜前先洁肤(新浪女性配图,来源:国际在线)

  生怕被晒黑的吴珉总是每隔2小时就补防晒霜,一天下来却变成了“小花猫”?

  补防晒霜前先洁肤

  可以先用纸巾轻轻擦去汗水和油脂,或用吸油纸吸去油脂,然后用防晒粉饼来补妆;如果脸上汗和油很多,那么务必先用卸妆湿纸巾擦去汗水和油脂,然后再补防晒霜,也可用补水喷雾将脸部清洁后再补。

  美伊娜多缔凡美白晶纯防晒护颜霜SPF28 PA++ 130元

  清妃防晒护肤乳液SPF30+ PA++ 118元

  美编部即时贴

  8小时久坐空调房的美编MM们,肌肤真的“受够了”,变得越来越脆弱!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空调房里喷雾不要超过3次

  毛豆依赖喷雾补水,可为什么越喷越干?

  空调房里喷雾不要超过3次

  随身携带矿泉喷雾,定期喷喷可以补充脸部水分、舒缓皮肤紧绷感,但在空调房里如果喷的次数过多,效果不仅不好,反而会吸干皮肤原有的水分,让皮肤陷入干燥的恶性循环。建议一天内使用喷雾不要超过3次,你还可以使用保湿精华液,加强保湿,避免肌肤干燥。

清妃吧】 【美白吧】 【护肤吧】 【新浪女性吧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