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个美肤即时贴 扫清编辑护肤困扰(组图)(5)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9月03日11:13 《GOOD好主妇》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忽冷忽热时肌肤如何变钝感(新浪女性配图,来源:新浪娱乐)

  一早的暴晒让张鑫恨不得一头扎进冷飕飕的空调房,可肌肤怎么会毫不领情地发红敏感?

  忽冷忽热时肌肤如何变钝感

  不妨用一些具有调整功效的精华液,增加皮肤对环境变化的适应力。此外,经受了空调的考验,令肌肤的排毒功能大大降低,自由基也会更加活跃,这可是让你变成“黄脸婆”最主要的原因!所以晚上回到家里,不妨用一些具有排毒作用的晚霜。

  美伊娜多缔凡灵芝玉露 280元

  雅诗兰黛鲜活营养晚霜 580元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办公室里用什么防晒(新浪女性配图,来源:新浪娱乐)

  Linda除了担心阳光还担心电脑“晒”坏她的肌肤,哪种防晒适合她?

  办公室里用什么防晒

  空调环境会让肌肤变脆弱,如果你又是偏敏感的肤质,就最好选择皮肤科医生推荐的不含色素香料纯物理配方的防晒产品。而如果你8小时久对电脑,就最好再选一款具有多重防护效果的隔离霜,调理肤色的功能还能给你一个好气色。

  雅漾自然防晒霜SPF30+ 208元

  欧莱雅多重防护隔离露(自然色) 130元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