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个美肤即时贴 扫清编辑护肤困扰(组图)(2)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9月03日11:13 《GOOD好主妇》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眼唇也会被晒伤(新浪女性配图,来源:时尚网)

  侯莹的双唇最近总是干干的,还有些暗沉,难道它也会“晒黑”?

  眼唇也会被晒伤

  这是因为双唇长期受到紫外线的侵害,除了唇色会变得深沉暗哑之外,也会因为干燥出现唇纹,一定要使用有防晒指数的唇膏。另外要提醒的是,眼部周围的肌肤更要做好防晒工作,有SPF15防晒指数的眼霜和一副大大的墨镜能为双眸抵御紫外线的伤害,阻截干纹形成。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怕被晒“老”怎么办(新浪女性配图,来源:精品网)

  白白很疑惑,花5000块钱办了美容卡也难挡新增的细纹?

  怕被晒“老”怎么办

  维生素A的衍生酸RetinA是目前惟一经过研究证实能够修补晒后损伤的物质。买产品时只需看一下产品成分,其有效性就一目了然了。运动和面部SPA能够激活皮肤自身所具备的一些物质,如细胞活素、脂质体、酶等,也可以修复受损的皮肤。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