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个美肤即时贴 扫清编辑护肤困扰(组图)(4)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9月03日11:13 《GOOD好主妇》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用水果敷脸只会让肌肤敏感(新浪女性配图,来源:国际在线)

  爱DIY的星妃按照网上的配方做出的蔬果面膜,怎么反而长了斑?

  用水果敷脸只会让肌肤敏感

  新鲜蔬果中丰富的营养成分和果酸,确实可以使肌肤更加光滑有弹性,但夏季皮肤的屏障功能会有所降低,而且不同的肤质对果酸的耐受度也不同,瓜果中浓度过高的有机酸与皮肤直接接触,就会产生腐蚀和刺激,久而久之就会引起皮肤逐渐粗糙老化,还会带来形成褐斑的反效果。

  碧欧泉温泉水元素活肤面膜 550元6片

  碧欧泉温泉水元素面膜 550元/6片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下午3分钟精油按摩解烦躁(新浪女性配图,来源:E风尚)

  午后的烦躁常让小然坐立不安,到底谁惹了她?

  下午3分钟精油按摩解烦躁

  你可以趁着下午冲咖啡的3分钟间隙,用芳香精油轻柔按摩太阳穴,用食指轻轻按压太阳穴,持续3秒钟后释放,然后是内眼角和眉毛上方沿线各点的穴位,这样做有助于舒缓情绪,达到身心平衡。

  嘉贝诗欧薄荷纯精油 288元 /15ml

  CAMENAE檀香精油 349元/10ml

碧欧泉吧】 【爱吧】 【面膜吧】 【新浪女性吧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