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尚播报:08秋冬妆15大潮流亮点(组图)(2)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0月17日12:36 《时装L’OFFICIEL》

  色彩交响乐

  与以往秋冬妆容不同的是,今年自然界中所有明亮欢快的颜色都跃入了我们的视线。本季T台俨然成了画家手中的色板,各种雀跃的颜色都成了眼部或脸颊出镜率极高的元素,对比强烈却偏偏融合得恰到好处。彩妆师在创作波普艺术,无论是蜡笔的哑光还是油彩的漆光,无论是抽象派还是印象派,都以热情和活力渲染了秋冬灰冷的天空,引发我们无限的艺术想象。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极致缤纷

  No.4极致缤纷:彩妆师打破了以往的常规用色,大胆挑战抢颜色在眼部和双颊的应用。John Galliano 用大胆的艺术手法给了眼部无限可能;Elie Saab以高贵的深蓝来蛊惑人心。或浓烈或柔和地尝试很“跳”的颜色。明黄、亮橘、艳蓝、魅粉、烁金都成了新式美妆最好的工具,即便有对比色溶在一起也显得耀眼又和谐。但请注意,平日用色时强度要稍微降低,全脸不要用超过3个颜色,否则你看起来就像马戏团里的小丑,但也不要一个颜色包揽所有彩妆。黄色和紫色、蓝色和橘色、红色和绿色都是强烈对比色,只要浓重程度不同、有层级地渐变,就可以用在一起。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大片晕染

  No.5大片晕染:不难发现,除了颜色亮丽外,“彩”妆如此吸引人眼球的另一个重要原因是用色面积大。颜色方面不用限制太多,玫红色、橘色都可以尝试。

不支持Flash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