羽西赋颜萃新品发布会(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0月24日00:09 新浪女性

  导读:2008年9月5日,羽西奢华系列“赋颜萃”新品发布会在上海浦东九间堂十乐会所举行。此次发布会,邀请了一些媒体朋友们一同分享了赋颜萃的研发理念,并使用羽西新品进行了一次独特的SPA体验。此外,品牌总经理蒋巧玲、羽西品牌创始人靳羽西和著名两性文化学者蓝怀恩启发于赋颜萃的独特产品理念,与媒体进行了“都市精英女性身、心、灵的自我激活”的话题讨论。



图注
羽西品牌总经理蒋巧玲、创始人靳羽西、两性文化学者蓝怀恩与媒体探讨都市精英女性身心灵的自我激活

  “赋颜萃系列”是羽西品牌通过对天然药用植物成分的突破性开发,结合欧莱雅高科技,专为呵护中国成熟女性美丽研发的奢华保养品。


图注
品牌总经理向媒体介绍羽西产品的全新蜕变

  羽西实验室研究发现:中国女性肌肤的老化进程,遵循先缓后急的独特规律,衰老迹象的出现虽然比西方女性平均晚十年,但在四十岁后老化进程会急剧加速。羽西护肤专家受传统五行平衡理论的启发:肌肤犹如存在一个“动态循环”。当这个循环中的各功能达到平衡时,肌肤就能保持健康年轻状态。“赋颜萃”系列,针对中国女性的衰老特征,从肌肤“动态循环”的各个功能入手,创新“动态循环5科技”,全面对抗衰老。蕴涵的五大精萃成分包括:大花红景天,能够赋予肌肤生长力量,抗氧化,强化免疫系统并预防肌肤衰老;全方位先锋抗老成分Pro-Xylane,能够深入肌肤赋予紧致,减褪皱纹;茉莉花精萃,能够抵抗氧化,保护肌肤;雪松精萃,加速肌肤新生;天然蜂皇浆成分,能深度滋养呵护润泽肌肤。   

                                           [1] [2] [3] [4] [下一页]

不支持Flash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