羽西赋颜萃新品发布会(组图)(4)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0月24日00:09 新浪女性

  在话题体验中,话题发起人、羽西品牌总经理蒋巧玲女士介绍了致力于彰显中国女性现代美的羽西品牌,始终关切中国都市精英女性外在美与内在美的社会责任。长期研究两性文化的蓝怀恩女士非常欣赏羽西品牌和赋颜萃系列中映射出的文化内涵,她认为21世纪是中国的世纪,也是女人的世纪,更是心灵的世纪。中国现代女性的角色偏雄性化,而内心却是小女人,应该学会认识自我内心存在动态潜能,经过激发之后能更积极地面对外在世界。品牌创始人靳羽西女士回顾了自己的创业故事,虽然非常地辛苦,但是内心始终保持激情,挑战自己,才获得了今天的成就。话题引起了参与媒体的极大兴趣,受到“内在禀赋”及“身、心、灵的自我激活”观点的启发,媒体纷纷表达了共鸣。



图注
仪器测试专家讲解功效测试数据的分析

图注
DIY一瓶属于自己的赋颜萃优致乳霜是媒体独特的体验

  活动结束后,媒体前往位于浦东的羽西实验室,通过参观中国女性护肤品评估实验室,真正体会到羽西作为一个中国品牌始终深入了解中国女性肌肤、为中国女性度身研发产品的坚持。DIY一瓶赋颜萃优致乳霜成为当天参与媒体最大的收获,品牌总经理蒋巧玲、市场总监郭凯嘉和护肤品实验室总经理Alice Laurent “for your lovely skin”的亲笔祝福,让每一瓶独一无二的自制乳霜更添了专属的纪念意义。 (编辑:lily)

     点击进入:欧莱雅社区>>

不支持Flash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