绯闻少女中女二号的惊艳贵族发型(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0月24日18:06 onlylady

  导读:她是上东区的社交宠儿,只要是荧幕中有她的出现总能让我们为之惊艳。相比Serena的随性,Blair Waldorf的精致更让人倾倒。


绯闻少女Blair Waldorf
绯闻少女Blair Waldorf

  作为绯闻少女的另一女主角,也许是为了衬托Serena的单纯直接,Blair Waldorf 拥有了更鲜明的人格。她喜欢耍心机,把不喜欢的人整的走投无路。她聪明事故,却会在看到好友恋爱危机时,对第三者提出警告。她不守规则,为达目的不择手段。她是上东区的社交宠儿,GOSSIP GIRL里的Queen B,Blair Waldorf 。


精致卷发配发箍
精致卷发配发箍

  Style 1、GOSSIP GIRL让发箍红了起来,配上她精致的卷发,贵族气质就这样被带了起来。


妩媚的大卷
妩媚的大卷

  Style 2、妩媚的大卷,华丽贵气却又不会拒人于千里之外。

第三者吧】 【爱吧】 【恋爱吧】 【新浪女性吧
不支持Flash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