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兰蔻2008秋冬系列:印度风情(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0月28日00:43  新浪女性

  导读:作为对印度风韵妆容独一无二的重新诠释,Lancôme兰蔻面向全球女性推出其魅惑迷人的限量版2008秋冬系列:印度风情(Ônyx Splendor)……

  在这块肥沃的土地上,精美绝伦的织物、弥足珍贵的宝石和鲜艳欲滴的色彩随处可见,一双明眸的修饰才是美丽妆容的至尚追求。精心雕琢的双眼,在深黑亮玛瑙色的衬托下,映射着女性特有的魅力和超凡脱俗的性感。在光晕中提亮的肤色,性感而饱满的双唇,精心点缀以珍珠的指甲。印度风情(Ônyx Splendor)的精致细腻处处彰显着现代女性之美。


图注
Lancôme2008秋冬妆容:印度风情

  超凡Ônyx系列的印度背景

  迷人而精致,她那摄人心魄的双眼吸引了每一个人的注意……

  Nick Knight是同时代摄影师中最具天赋者之一。在他的镜头中, Daria Werbowy摇身变为散发极致魅惑之美的现代性感女神。迷人的色彩突显出她摄人心魄的深邃眼眸。在夕阳的琥珀色余晖中,她的肌肤散发诱人的光彩,宛如一位超现代的女神。

  赭石色的Lancôme兰蔻标志玫瑰,闪烁着点点金光,作为女性魅力的永恒象征,与一旁超凡脱俗的女性相得益彰。在她那深黑亮玛瑙色勾勒出的双眼中,散发出无尽的迷人魅力。

  灵感

  今季,Lancôme兰蔻奉上充满印度色彩的终极美容宝典。

  该系列用深浅不一的颜色和质地勾勒出这块富饶土地的形象:深黑亮玛瑙色、闪耀的金色、明亮的棕色,它们的融合,仿佛将漫天的晚霞,抑或是炙热的红土地织入了最华丽的丝绸中……

  无穷的灵感、印度风情的方言以及标志性的画像孕育了此系列产品的名字。以印度富饶女神 Lakshmi为原型,印度风情(Ônyx Splendor) 是一个格外性感而又精致的系列,高贵展现全新的女性气质。

  设计

  宛若莲花的巧妙设计,创新与精巧完美尽现。

  Lancôme兰蔻Ônyx Splendor系列的奢华设计以完全现代的方式充分反映着印度象征性符号的纯净与力量。

  法国天才设计师Alexis Mabille从美丽与女性的化身——莲花中得到灵感,创作出这个系列的代表作Lotus Splendor印度风莲花盒。莲花也曾是Lancôme兰蔻品牌创立之初护肤的标志。

  合上时,内里的珍品含而不露地蕴藏在白金的流畅线条中。一打开,就仿佛盛开的花朵,展开三片精雕细琢的花瓣:双色眼影、双色口红,以及两面镜子……

  Lotus Splendo印度风莲花盒制作得仿若一件珠宝,致以品牌创立之初三个分别代表护肤的莲花、彩妆的小天使以及香水的玫瑰标志的敬意,以天使、玫瑰、字母L以及品牌诞生的年份1935镌刻其上。

  Sunny Manorama粉饼原汁原味地再现了常常伴在女神拉克施密左右、象征着幸运的大象的形象,神话传说跃然图上。Lancôme兰蔻精致非凡的专业化妆品制作技巧充分确保了这一形象的完美无缺。

  本季的新流行色--温暖棕色调的纯粹细腻线条,凝蕴Lancôme兰蔻之精髓描绘着印度最珍贵的神秘感,打造这个现代而奢华的系列。

  Lancôme兰蔻2008秋季彩妆系列,营造带有印度美仪烙印的优雅,神圣而性感。深黑亮玛瑙色能勾勒出精雕细琢的双眼,透出摄人心魄之美;唇部被赐予芬芳亮泽;面容可焕发夏日的健康光芒,指甲亦将闪耀着珍珠母的柔光。

  Lotus Splendor兰蔻印度风莲花盒


图注
兰蔻印度风莲花盒 RMB 820

  这个金色的精致化妆盒打开后,即可盛开成彩色的花瓣:双色眼影,唇彩,唇膏,以及两面镜子。

  这种珍贵的彩妆盒有两款协调的色彩组合:适合白皙肤色、清新明亮的Warm Keva 以及适合深色肌肤、热情浓烈的Brown Nalini。

  Lotus Splendor被装在一个精致的巧克力色丝绒袋中,配以两个眼影刷和一个口红刷。

写进博客
复制标题和链接发给好友
兰蔻吧】 【美容吧】 【香水吧】 【新浪女性吧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