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兰蔻2008秋冬系列:印度风情(组图)(2)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0月28日00:43  新浪女性

  Sunny Manorama兰蔻印度风底妆粉


图注
兰蔻印度风底妆粉 RMB 480

  提亮肤色,闪耀印度的夏日光芒

  粉质细腻的Sunny Manorama以神话情景为主题,浮现着代表了力量与好运的大象。

  三款颜色——古铜、柔粉和炽橘——让您能够轻松修饰面部轮廓,营造夏日完美肤色。

  凭借这款出色的底妆粉,Lancôme兰蔻美妆艺术发明了一种新颖独特、用以修饰肤色的化妆技巧:在面部轮廓和鼻子两侧使用古铜色以营造面部立体感,再将红火的橘色涂在两颊,粉红色敷于鼻梁,面部肌肤立即呈现健康光泽。

  Kajal by Nature* 兰蔻印度风眼线笔


图注
兰蔻印度风眼线笔 RMB 190

  浓黑眼线笔,勾勒立体眼妆

  Lancôme兰蔻Khôl Kajal by Nature总是非常接近天然,含有荷荷巴油以及确保其呈膏状、柔软、分外舒适的质地的蜂蜡。Khôl富含微细颜料,有助于描画出深邃的眼睛,让眼神显得神采奕奕,慑人心魄。由于质地柔软,它可用在上下眼睫毛根部,营造出巧妙混合的效果。有两款颜色可供选择:Deep Black Karala描绘黑色眼线,Gold Rupali营造明亮眼神。

  *含天然原材料

写进博客
复制标题和链接发给好友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