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塑颜产品情侣档 和他一起抗衰老(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0月31日08:02  爱美网

  导读:女人最怕什么?怕老!所以第一道皱纹绝对瞒不过女人的眼睛。我们时刻准备与岁月的痕迹作斗争。时间确实是美丽的最大敌人,随着肌肤松弛,毛孔粗大、皱纹、暗沉等问题都一一袭来,所以,我们要想方设法保持面部的UP弹性。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小心呵护肌肤,延缓衰老(图片来源:新浪娱乐)

  肌肤的紧致程度取决于表皮和真皮之间的接合层,即表皮细胞和真皮纤维的联系地带。由于地心引力和肌肤自身的结构问题,我们不可能完全阻止松弛,然而通过小心的呵护,减少不良因素,我们的紧致青春会更长久。

  饮食不良、皮下脂肪流失、肌肤氧化、不健康的生活方式、压力大精神紧张等都会造成肌肤松弛、失去弹性。保持年轻态依然少不了内外兼修,让我们看看当季有哪些热门的紧致护肤品。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男人也很容易生皱纹(图片来源:GOOD好主妇)

  不要以为男性“皮糙肉厚”就不容易产生皱纹,一般女性对皱纹的防治比较在意,而男士一旦长出皱纹就是深层皱纹。所以不少细心体贴的女人连做护肤都要拉上老公。

  不同肌肤类型的男士在选择产品时要注意一下成分。混合型皮肤的男士要选择含有长效保湿因子的产品,如NMF 天然保湿因子、金缕梅、HA(透明质酸)等,这些成分可以帮助减少皱纹的产生,同时还能给予肌肤清爽的保湿。

  油性皮肤的男士要以渗透力超强的水质产品为主。除了补水还要选择含有像绿茶、葡萄籽、红酒多酚等成分的产品,因为它们可以起到很好的抗氧化作用,从而帮助肌肤减少油光,抑菌防痘的同时还能减轻甚至杜绝细纹现象。

  干性皮肤的男士要选择以油包水类的修复型产品,含有维生素A、E 和保湿力极强的表皮生长因子EGF 等的产品都很不错。它们可以在强效补水的同时,修复肌肤,并增强肌肤胶原蛋白的合成能力,从而起到修复细纹、防止皱纹出现的作用。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主妇吧】 【护肤吧】 【保湿吧】 【新浪女性吧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