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跟学华丽金妆 你也能变贵气名媛(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1月04日14:15  《Me爱美丽》

  日常大家总是不敢用金色,因为太奢华太耀眼,其实厚重的金色也可以变很轻很生活。让我们学习下名媛们“金妆”妙招吧!!


名媛金妆STEP1
名媛金妆STEP1

  STEP1:

  眼影刷粘金色眼影晕染眼窝,从沿睫毛根向上逐层晕染,制造具有层次感的打底。


名媛金妆STEP2
名媛金妆STEP2

  STEP2:

  金棕色的眼影沿睫毛根加深(约1/2眼折),打破金色的单色层次,更凸显眼睛。

写进博客
复制标题和链接发给好友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