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时髦黑金眼妆 08秋冬重装上阵(组图)(2)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1月05日02:15  金羊网-羊城晚报

点击图片进入第一页
金之高调坚持

  金之高调坚持

  越是经济不景,越要拜金。只要一眼窝的金色,其余部分忽略不计,也不会有人质疑你的华丽。

  看看各大品牌的秋冬彩妆发布,不难发现,金色仍然不败。如果出席PARTY,直接把金色大面积均匀地铺陈在眼睑上,这就是Chanel的做法。Chanel 的彩妆创意总监Peter Phillips说:“金色,是让妆效最具温度的选择之一。”于是金色成为其2008年秋冬彩妆的构思灵感,让金色眼妆无形之中担任起配件的重要角色。

  当然,平日不需要那么高调的时候,把金色用得比以往轻薄些,色彩也愈发浅淡又不失饱和感。搭配暖色系腮红和唇膏,金色也可以摆脱过于成熟或颓废的感觉。


点击图片进入第一页
浅浅的金色可以涂抹在整个眼窝或颧骨

  T台示范:Chanel、Givenchy

  娃娃脸名模Siri Tollerod为Chanel走秀的开场妆容,简洁有力地说明了这一点。浅金色涂抹内眼角与眼睑高点,巧克力色晕染外眼角,与以往的大地色系复古眼妆相比,更充满了现代意味。

  而模特Abbey Lee为Givenchy的开场,以哑金色整体妆效出场,只在眉眼间扫上浅浅金色,一张娃娃脸,也可以摆脱成熟,打造出凛然而落寞的IT GIRL风范。

  实操技巧

  浅浅的金色可以涂抹在整个眼窝或颧骨,让整个脸颊绽放淡淡的金属光泽。如果是古铜金可以描画魅惑十足的小烟熏妆,眼线的部分也可以用深咖啡色代替,让整体看起来更加和谐;隆重场合,直接把纯正的金色,均匀铺满整个眼睑,配以简单有力的自然眉形便能打造女王的高贵感。

  整体搭配

  金属光泽的迷人奢华向来吸引人。不过搭配高调拜金的眼影,底妆一定必须裸妆,腮红也直接忽略,用稍白于肤色的修颜粉修饰即可。唇妆选择哑光、纯正色泽的浅色系,来平衡闪耀的金属色眼妆。整个妆容焦点因此便会停留在饱和纯正的金色眼影上。(文/林清清、吴楚茵)

(编辑:Kitty)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