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冬季毛线帽VS发型最IN搭配(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1月13日10:36  太平洋女性网

  导读:暖暖的阳光躲在云层中,看不见,无法感受到阳光的温暖,在这冰冷的季节里,外出一定要保护好,以免感冒。带着暖暖的毛线帽是不是会暖和呢?让这个季节也暖暖你的发,你的心……这12款搭配相信一定能成为这个冬季最火热的焦点。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蓝蓝色毛线帽搭配长卷发流露出刘海,甜美得让人一定忘不了。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粗毛线手工针织出来的帽子看起来别样的甜美,让你更有几分清纯的唯美感,短短的齐发,非常合适的哦。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