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7款最超值的100元以下唇彩(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1月20日10:18  尚妆网

  对于经济不富裕的上班族来说,要想打造一个清新的妆容,可将重点放在可爱的唇妆上。花费不大,却能收获甜美气质。

  下面,小编介绍7款百元内唇蜜,非常合适荷包不太丰满的你哟。

美容护肤之道
opera-娥佩兰唇彩

  1、opera-娥佩兰唇彩 ¥39

  opera-娥佩兰唇彩赋予丽唇光般的透明、晶莹,似水般的清澈、滋润! 用后感觉滋润,保护口唇不干燥。涂抹薄匀、补妆简便。令您的容貌恒久动人。不含香料使用经严格挑选的高精度原料。

美容护肤之道
羽西莹彩炫亮唇蜜

  2、羽西莹彩炫亮唇蜜 ¥90

  羽西莹彩炫亮唇蜜不同角度,展现晶莹水亮的光泽;其中五款色彩混合24K真金颗粒,令璀璨光芒闪耀到极致;质地轻盈,蕴含维生素E,令双唇柔软舒润。

写进博客
复制标题和链接发给好友
爱吧】 【美容吧】 【护肤吧】 【新浪女性吧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