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杂志评选:18款最热卖的好用眼霜(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1月21日05:22   onlylady

  导读:眼部肌肤是身体最娇嫩的部位,眼部状况的好坏直接影响你整体的魅力展示。小小的一瓶眼霜,往往可以把你从岁月侵蚀的困扰中解救出来。专家指出,眼霜切记不可等眼部出现问题后再使用,而应该是伴随你使用第一瓶面部保养品开始,这个年龄,应该是在22岁前后。


眼部浮肿、眼袋
眼部浮肿、眼袋

  眼部问题一:眼部浮肿、眼袋

  A、眼部浮肿症状:平时眼睛不肿,但熬夜、饮水过量、饮食盐分过高后容易浮肿或形成眼袋。

  形成原因:淋巴系统排水不畅,多余水分蓄积在皮下组织间。

  应对策略:使用具有促进代谢功能的眼霜,辅以按摩和冷热敷,刺激淋巴系统排出积水。

  选购参考成分:咖啡因,黄瓜,金缕梅等。

  眼霜有效度:★★★★★

  针对眼霜:


碧欧泉眼部深层净化润泽露
碧欧泉眼部深层净化润泽露

  碧欧泉眼部深层净化润泽露 ¥350

  质地清爽,咖啡因和银杏成分有很好的消除水肿功能,长期使用对黑眼圈也有一定淡化功效,缺点是渗透力稍逊。

  综合评分:8.5

写进博客
复制标题和链接发给好友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