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6款奢侈美妆品 打造招财富婆妆(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1月21日05:50  太平洋女性网

  脑后挽一个“贵妇髻”,或者一水的挂面直发,脸上的妆要色系平和,嘴唇上的唇膏是相对重而舒懒的色调,优雅而不失青春,优雅的表情下夹杂着野性的态度。其实是有点小家子气的“端妆”,但是对各种脸型的容纳度最高,是最保底的选择。


模特素颜LOOK
模特素颜LOOK

  适用人群:只要有点耐性,好静不好动,都能收纳进这个妆容体系,娃娃脸的除外。

  重点杀伤男人:对穿衣服的女人比脱衣服的女人兴趣大的男人。


眼妆打造完成
眼妆打造完成

  完成了眼妆的基本步骤。

写进博客
复制标题和链接发给好友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