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避免失业 08岁末职场最受欢迎容貌榜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1月21日09:14  精品购物指南

  导读:当经济危机带来前途不明,本打算跳槽的人都成了留守一派,君不见,从职位到男人,到处都充满了争夺的意味,让我如何才能留住你?此紧要关口,最应迅速积累自己的“人丽资本”,提升容貌竞争力来抢占优势。而我们也有必要指出一条最便捷又最有成效的途径,协助你成为岁末职场和情场的最后胜出者。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08岁末职场最受欢迎容貌

  08岁末职场最受欢迎容貌排行

  英国科学家曾刻薄地说过,长相一般的秘书比起漂亮的秘书收入要少15%。可见,在决定年终奖金多寡的关键时刻,迅速提高容貌竞争力有多么迫在眉睫。

  同时也曾有专门针对众多面试官的调查,总结出最易面试成功的“面相”规律,发现拥有以下容貌特质的人群更易受到青睐,可参考如下“人丽资本”价值排行,即使不能全部具备,总可以有一点改变,能为我们带来职场好运。

  拥有明亮紧绷的额头

  谁会想到,在刘海儿下欲露还藏的额头,却占据如此重要的位置。而额头漂亮、强势的女人,确实第一眼便让人印象深刻。如果你有这样的优势,就一定要善加利用,如果额头并不完美,也可以通过后天修饰,巧妙化解劣势。

  双眸黑白分明,目光犀利

  在非常时期,精力是否旺盛,能力是否强悍,只看眼睛便分明。眼神暗淡散乱的家伙,在BOSS眼里就是没有主见、头脑简单的人,怎么可能挽留。

  线条分明,脸颊饱满,一定要有光晕

  脸颊饱满尤其是太阳穴微凸的人,被认为更容易受到信任和委托。尤其在岁末,一个双颊干燥、苍白的人,会暴露出内心的不安与摇摆不定。

  面有喜色,并要更饱满丰润的嘴唇,让人感觉温暖

  没错,此岁末比以往更需要温暖的妆容色彩来化解忧郁烦躁的情绪,振作精神,少一点儿冷峻干练。另外,还有人说,危机之下,女人更偏爱正红的唇膏。相信我,BOSS也会有同感,丰润欲滴的唇,让人精神振奋。

  4招 妆出职场行运超人

  1.开阔额头,首要拉紧额头纹

  额头宽的人,总被认为聪明又眼界开阔,这是职场取胜的优质容貌之一,但前提是要够光洁、紧致,额头纹是大敌。因为男人有额头纹被认为是睿智的结晶,可对于女人却是沧桑的暗语,消减额头纹的途径有多种:

  1.最快速——扎马尾:额头漂亮的话,真应该在此时利用一下,扎条马尾,也可盘发,以光洁额头示人会表现出强势明朗的态度。

  2.最实际——即效抚纹品:如果有额头纹,就不要轻易让它露脸,通过工具、按摩等手段即时生效的抚纹护肤品。最值得在年末投资,迅速淡化岁月留下的痕迹。

  3.最长远——定期做头皮护理:特别是对频繁染烫头发做造型的人,这也是最容易被忽视的,因为头皮毛孔松弛,同样会慢慢加重额头纹。只要有机会,最好定时做深度头皮护理。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巴黎卡诗滋养洗发水

  1.巴黎卡诗滋养洗发水(正常或微干性发质专用)145元

写进博客
复制标题和链接发给好友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