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对抗金融危机 8款化妆品一物多用法(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1月21日11:07  尚妆网

  导读:金融危机来袭,我们女人也坐不住了。华尔街一片哀号、中国政府预告明年的失业率预估为4%……坏消息一个接一个,但生活还得继续。过得更精明就是过得更美好。现在让我们分享8款常见化妆品的一物多用技巧,口红可以当腮红、面膜还可以用来护法,做个“精明快乐女”——我已出发!

美容护肤之道
唇膏→眼影

  唇膏→眼影

  用眼影刷沾上唇膏,先在手掌的鱼际部位抹匀,然后从眼尾向眼窝方向轻刷,如此反复。

  或者用无名指抹上唇膏,在手掌鱼际部位抹匀,从眼尾向眼窝方向轻抹也可。

美容护肤之道
唇膏→腮红

  唇膏→腮红

  根据唇膏质地,与润肤霜或者润肤露混合,然后用腮红刷根据脸型刷向两颊。圆脸斜扫,长脸圆扫。为了保证色彩匀称,在扫向两颊前,也须在手掌鱼际部位去除多余霜露。

  或者用两掌大鱼际部位先把唇膏和润肤霜或者润肤露混匀,然后斜向或者打圈状抹上两颊。

写进博客
复制标题和链接发给好友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