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4款经典热品 带来奢华的N种美肤新解(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1月24日00:40  精品购物指南

  导语:在《现代汉语词典》里,奢华的解释是“奢侈豪华”,有“过分的”意思在里面。如果一款美肤品、化妆品被冠以“奢华”,那么,它究竟“过分”在哪里呢?还是有什么新的延伸意义呢?

  1 奢华=环保主义

  La prairie 携手环保先锋推出环保面霜


图注
 La prairie 携手环保先锋推出环保面霜

  环保,似乎惯常让人联想到简朴,而La Prairie却在全球范围内掀起“奢华环保主义”护肤热潮。借由全新上市的海洋精华修护面霜,La prairie向著名的环保组织“海洋未来保护组织”进行捐赠,资助开展相关的海洋环保活动,还和著名海洋探险家、环保主义者Celine Cousteau一起,呼吁更多年轻消费者身体力行地关注、投入到海洋环境保护中去。

  从未启用过品牌代言人的La prairie破天荒携手史上首位代言人Celine Cousteau,在三亚与中国媒体分享如何在保护肌肤的同时保护海洋环境。出生于海洋探险世家“Cousteau家族”的Celine是传奇海洋探险家Jacques Cousteau的孙女,父亲Jean Michel Cousteau是一位教育家和电影制作家,创立了著名的海洋未来保护组织。

  Celine在发布会上与来宾分享了海洋保护的重要性。她相信穿越语言、年龄、喜好等障碍,与衣着、装扮等外在修饰相比,有一种相通的情感更能将整个世界联系在一起,而海洋则给予了这份情感强而有力的给养。Celine坦言被La prairie的“海洋培殖”技术及保护海洋环境的行为所打动,“它能很好地保护我在恶劣环境下的皮肤,又不会违背我环保主义信仰,所以,我毫不犹豫地选择这瓶面霜!”

  一直偏爱海洋成分的La prairie经过多年研发,在不破坏海洋生态的情况下,完成了在陆地上完全复制海洋养殖环境,再提取海洋植物精华的革命。当记者质疑如此举措的昂贵成本时,La prairie认为与保护人类未来的生存环境相比,这个“成本”太值得了!最令人感动的是, La prairie承诺,每售出一瓶面霜,将捐赠1欧元给海洋未来保护组织,以支持其各项环保活动。这亦让生来喜爱大海,致力于海洋事业、倡导人与自然和谐相处的Celine非常赞同。

  2 奢华=梦香暗盈

  N°5传奇蜕变 低调奢华版再现经典


图注
N°5低调奢华版

  N°5经典奢华,如今更推出低调奢华版,似乎是更低调的姿态,却更扬显奢华态度。充满创想、如梦似幻的发布会把我们带入纯净透明的神奇世界。整个现场被布置成经典、优雅的CHANEL格调,从进入门口的一刻,一种晨曦花园才会有的温婉清新的芬芳便如影随形。当我们还在回味N°5随时光流转的传奇时,穿过模仿N°5经典瓶身轮廓的长廊,眼前梦幻般的景致让人屏住呼吸,从天幕垂下千百缕由试香纸做成的柔软丝绦,中间竟是馨香扑鼻的香水喷泉,一滴滴N°5低调奢华版的芬芳坠下,落在我们的手间,轻闻那经过重新诠释后的蜕变滋味,一如初识般悸动。

  第一次接触N°5低调奢华版,如同体验来自极地的清新感受,这也是恩尼斯·鲍寻最初创作N°5时的灵感来源,宛如一捧带着清晨露水的含苞待放的抽象花束,乙醛是整体香调结构的核心。如果N°5是一幅画,N°5低调奢华版便不会是一张素描,而是一幅水彩画。它拥有柔和的调性与水质的清透感,融合了回忆与承诺,引领我们重拾过往的记忆,却没有丝毫怀旧的气息。

写进博客
复制标题和链接发给好友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