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对症下药 读懂面膜说明书(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1月24日09:07  《时尚健康》

  导读:面膜,只有迎合肌肤的需求,才能成为“你的”面膜。所以选择面膜之前应多多询问导购小姐或是仔细阅读产品说明书,了解产品的功效。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清洁面膜

  1.清洁面膜

  这类面膜的主要功能是弥补卸妆及洗脸仍嫌不足的清洁工作。通过面膜敷脸,可以去除老废角质,增强角质层更生的能力,同时促使皮脂分泌畅通,达到深层清洁的功效,可以说是深层洁肤最温和但也最有效的方法。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保湿面膜

  2.保湿面膜

  富含肌肤所需的滋润成分如天然植物萃取液、透明质酸、维生素C、E 及水解蛋白等。最适合成熟及干性皮肤使用,补充肌肤所需的水分和养分。

写进博客
复制标题和链接发给好友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