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纠正秋冬护肤8大易犯错误 提升美容IQ(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1月24日09:42  《风尚志》

  导读:保养肌肤不仅要动手,更要动脑。提升你的美容IQ,就从秋冬季容易犯错的8大护肤问题开始!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SPF值不代表完全防护

  1.SPF值不代表完全防护

  Wrong:冬季里就不需要使用防晒霜了,只要使用带有SPF值的日霜就可以了。

  很多日霜都有防晒指数,可一款产品的功效和所担负的职责是不同的,多效合一虽然方便省事,但一定会损失某方面的功效。防晒产品将防晒与隔离同时做到,这样才能帮助皮肤抵抗紫外线的侵害,隔绝脏空气、灰尘甚至对抗电脑辐射,它的使用宗旨就是为皮肤提供一个温和的环境,形成一个抵御外界侵袭的防备“前线”,所以千万不能省略。

  IQ提升重点:一年四季都要单独使用防晒霜。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护理型彩妆不是保养品替身

  2.护理型彩妆不是保养品替身

  Wrong:含有护肤功效的“贵妇级”粉底,可以代替日霜功能。

  现在许多高端品牌的确推出了千元以上带有护肤功效的高端粉底,在宣传时都有诱人的“保湿”、“修复”等字眼,但事实上护理型彩妆产品是不能代替日常护理产品的。粉底的确是一分钱一分货的东西,高端粉底往往都更自然,服贴,不会出现紧绷干涩的现象,让肌肤更有光泽,但再好的粉底重点也是在粉质上,护理功效只是在此基础上额外添加的。

  IQ提升重点:再贵的粉底也不能替代乳液。

写进博客
复制标题和链接发给好友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