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手法决定一切 事半功倍敷面膜(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1月24日10:20  《时尚健康》

  导读:手法决定一切--只是胡乱涂在脸上或敷上了事,可能根本起不到应有的效果,而且不当的使用方式甚至会反过来伤害肌肤。若想让同样的面膜实现事半功倍的效果,方法很重要!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敷面膜前的准备工作

  敷面膜前的准备工作

  敷面膜之前一般都是先用卸妆乳、洁面霜做好肌肤清洁工作,然后擦上化妆水平衡肌肤的酸碱值,最后再敷面膜。有些品牌在使用面膜之前会搭配去角质霜、按摩油,目的是希望去除表皮杂质及老废细胞,促进皮肤的再生功能及增加皮肤柔软度。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涂抹式面膜(图片来源:国际在线)

  敷面膜的步骤

  ● 如果是涂抹式面膜

  涂抹式面膜的薄厚有讲究,不能是薄薄的一层,要有一定厚度,一定要盖往毛孔,这样面膜的成分才能更好地发挥作用。水洗面膜使用起来比较简便,不会干燥,敷在脸上停留一定时间后,用清水冲洗干净就可以了。

  涂抹顺序:面膜涂抹的先后顺序很重要,脸部各个部位的皮肤温度不同,最好从温度较低的两颊开始涂抹,然后是额头、鼻子、下巴,利用时间差,使面膜的干燥时间一致。另外,涂抹时要避开眼周及有青春痘或发炎的部位,以免产生刺激。

写进博客
复制标题和链接发给好友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