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ICON级护肤品 28品牌最畅销单品推荐(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1月24日13:10  VOGUE

  经过时间的洗练和用户的挑剔,仍能大卖特卖的产品,一定有它存在的道理。Vogue.com帮你历数28个品牌的Icon级产品,推出数年仍然畅销不已。他们有的价值不菲,有的便宜到不行,但是有一个共同点就是:很好用!!

  最经久不衰的,就是最好的!

  Under 5000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La prairie 莱珀妮鱼子精华琼贵面霜

  La prairie 莱珀妮鱼子精华琼贵面霜

  还有什么比鱼子精华系列更能代表La Prairie?提起这个诞生于瑞士的顶级护肤品牌,几乎每个人的第一反应都是“鱼子酱”!不错,自1987年推出第一款鱼子精华产品后,这个系列就成为La Prairie最深入人心的产品。

  La prairie鱼子精华琼贵面霜,全世界最顶级、最奢华的面霜之一,能充分滋养并紧实肌肤,有效激发胶原蛋白的再生,平滑、紧实肌肤,迅速改善疲惫暗沉、干燥缺水的肤质状况,让肌肤焕发出犹如丝缎般的年轻光彩。

  08圣诞,他们还推出了鱼子精华琼贵面霜水晶限量版,全部施华洛世奇水晶镶嵌的瓶身,再次赋予了La Prairie鱼子精华系列极致的尊宠和惊人的功效。

  售价:RMB 3500 / 50ml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Cle de Peau Beaute 美肤之匙精致乳霜

  Cle de Peau Beaute 美肤之匙精致乳霜

  护肤科技的全新演绎,精华配方的超卓丰润面霜,其蕴含的多种尖端特殊成分,能有效抑制黑色素的生成,防止色素凝结,同时,明显减淡细纹及皱纹,令肌肤彻夜之间的回复娇嫩动人,平滑亮泽。

  一周使用1~2次,能有效改善各种肌肤烦恼,且能在短期内明显减少幼纹,效果非常神奇。

  售价:RMB 4000/50ml

写进博客
复制标题和链接发给好友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