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美妆品里的变形金刚 爱她就送她(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1月25日04:51  精品购物指南

  导读:还记得《变形金刚》里酷帅的“大黄蜂”吗?它简直就是所有女生的梦想!其实,美妆界里也不乏“变形金刚”。那些外表具有欺骗性的、充满童趣的、打开又令人匪夷所思的美妆新品,充满了设计师的艺术思想和一物多用的小心思,绝对值得据为己有!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塔莉卡光魅590胶原蛋白增进器/3200元

  1. 当下最IN的抗老“手机”

  起初,我以为同事刚刚换了一款新手机,滑开却是一排列队整齐的黄色珠子,有节奏地闪烁着金灿灿的光芒。该光是美国航空宇航局将太空科技首先应用于美容界的全新成果:一种波长为590纳米的光线,可以刺激胶原蛋白的生成。一个“光护理”的新时代正在降临。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丝芙兰浴块/12元

  2. 要你流口水的沐浴“糖果”

  我跟你一样差点儿就被它的外表迷惑了!不过,将浴块伪装成糖果真是个不错的创意。至少出差呀、旅行呀,带上还挺方便的。而且,“糖果”的味道选择也相当广泛:杏仁、草莓、绿茶柠檬、甜酒……听上去都会流口水。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