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化妆师萧波老师给你8条冬日护唇建议(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1月25日09:39  新浪女性论坛

  导读:冬天嘴唇是最容易出现问题的地方,干燥,或者潮湿都可以让你嘴唇受到伤害,那么,我们如何保护我们这块温柔之地呢?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不要用舌头湿润你的双唇

  1>要学会不要用舌头湿润你的双唇,这样会更加的干燥.起皮.因为唾液中含有一些刺激的性的分泌物,这些就是为什么有时候我们被蚊子叮咬后,抹点唾沫就可以消除一些瘙痒的原因.双唇不是皮肤,是一层薄薄的黏膜.所以不能像对待皮肤那样对待黏膜。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晚睡前可以抹护唇膏

  2>晚睡前可以抹护唇膏.这样可以利用夜间的时间来滋养你的嘴唇.使它充分得到充足的水分和营养。

写进博客
复制标题和链接发给好友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