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日式复古魅力蝴蝶结 发型DIY(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1月25日10:24  39健康网

  带点日式复古风情的发型,不刻意就能营造浪漫唯美与氧气般的娴静气质!

美容护肤之道
发型前后全面观

  造型越简单的发型,重点就更要摆在修饰头型的美感!加上好人家风格的蝴蝶结装饰,瞬间就能表现出典雅又出色的气质。

  发型前后全面观

  准备道具

  电棒、毛夹、鹤嘴夹、尖尾扁梳、银色亮片款蝴蝶结造型弹簧夹

美容护肤之道
小Tips

  小Tips

  使用浪板夹可以让发量看起来增多,线条也可以比较好看,如果你本身发量就比较多,在步骤4将头发反折时,可将发量分成两个部分再反折,以免发量太多,不好掌握完成时的美感。

写进博客
复制标题和链接发给好友
美容吧】 【美发吧】 【护肤吧】 【新浪女性吧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