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碧欧泉 男士抗老化护肤品终极向往诞生(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1月27日01:21  新浪女性

 导语:满足男士终极抗衰老的向往,一款面霜中融合了最旺盛自然的生命力和创世纪生物科技, 为男士提供卓越的抗老能量。碧欧泉男士御尊至能紧致面霜12月份将在碧欧泉部分柜台提前限量发售,在年底圣诞期间,也是赠送心爱之人的最好礼物。

  * 35岁, 男士肌肤急剧衰老!

  今天,人口的老龄化已是全球的一大事实。 据统计,35岁以上的男性占到人口比例的50%以上。 预计到2050年,将达到65%。

  和女性肌肤的日渐衰老不同, 男士肌肤在衰老过程中呈现出阶进式, 特别是在35岁开始, 走向一个急速下行的通道,肌肤急剧老化! 此时:

  - 各种肌肤问题集体亮相

  干燥、粗糙、脆弱、敏感、松弛、色素沉着、面部轮廓不再清晰,深度皱纹开始出现。

  - 男性皱纹产生在真皮层, 隐蔽性更大

  不同于女性,男性皱纹产生于真皮层的深度皱纹, 然后逐渐上升, 表现到表皮层需要一段时间。 这就让男性们容易让人放松警惕;而一旦产生,这些皱纹则很难消除。

  因此,对35岁的男人而言,保养肌肤如同平衡健康的饮食和保持身材的锻炼一样重要。


图注
和女性肌肤的日渐衰老不同, 男士肌肤在衰老过程中呈现出阶进式, 特别是在35岁开始, 走向一个急速下行的通道

  * 是什么让男士的肌肤老化?

  - 表皮肌肤失去活力

  男士每日剃须和环境污染加剧了肌肤的老化:表皮脆弱、干燥。 当水油膜被破坏,细胞新生减缓:肌肤日渐粗糙和敏感。 同时, 相对女士们, 男士们更少注意对阳光UV的防护。 在毫无保护的曝露于日光下,肌肤黯沉、色斑逐渐浮现。

  - 真皮肌肤日渐萎缩, 皱纹产生

  细胞功能和微循环的减缓令肌肤严重失去活力,从而造成真皮组织结构的破坏、胶原蛋白合成减缓、细胞间质逐渐稀薄。日复一日,肌肤将失去支撑物质和弹性,刚毅线条不再,呈现出衰老的迹象。

  女士抗衰老市场已经相当成熟, 奢华之风大行其道

  反观女士抗衰老的市场已经发展的相当成熟了。 在中国,抗衰老线已经一跃成为护肤市场中的最大份额, 而且增长也是最快的。 而近年来,女性抗老产品中的奢华之风又大行其道, 各大一线品牌纷纷推出奢华抗老系列! 与此对应的男士市场, 高档奢华的男士专用护肤产品则是凤毛翎角, 远远不能满足成熟男士们的需求。


图注
碧欧泉男士御尊至能紧致面霜 第一款专为男士打造的最全面最有效的奢华抗老化产品

  BIOTHERM HOMME碧欧泉男士御尊至能紧致面霜,第一款专为男士打造的最全面最有效的奢华抗老化产品。

  融汇源源自然生命力和创世生物科技,流淌在之间的奢华质感, 给与成熟男士最极致的呵护。

写进博客
复制标题和链接发给好友
薇吧】 【爱吧】 【护肤吧】 【新浪女性吧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