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11月 叫座又叫好的5款保湿面霜(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1月27日11:15  精品购物指南

  导读:凛冽的北风、零下的温度,在给我们带来温暖的同时又不断榨干水分的空调房里,肌肤对湿润的渴望无以复加。这不,进入11月,应季的保湿面霜就卖疯了!一瓶表现优秀的保湿面霜究竟有多大魅力?女人愿意为它排起长队,倾尽千元也心甘情愿。你出手了吗?不断飙升的真实销量,有时也是一瓶面霜口碑好坏的有力证据!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品碑面霜

  ①欧珀莱均衡保湿霜 115元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欧珀莱均衡保湿霜

  要拼柜台数量,欧珀莱可不是最多的。首次打败所有对手,跻身冬日面霜销量头牌,靠的完全是实力。它有一款同名的配套按摩霜作为搭档,涂在脸上刚开始很稠,按摩一会儿就变得黏糊糊的,最后质地越来越稀薄,待完全“吃”干净,皮肤就跟披了条真丝围巾般丝滑。此外,平易近人的价格也是它富有竞争力的优势之一,在需要大量消耗面霜的秋冬,顾客一次买走好几瓶是欧珀莱柜台司空见惯的事儿。

写进博客
复制标题和链接发给好友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