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彩瞳狂人:选对眼妆演绎缤纷“瞳”话视界(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1月28日11:38  假日100天

  导读:你有没有留意,似乎一夜之间,我们就坠入了一个缤纷的“瞳”话视界。彩瞳,作为这个世界的入场券,就像是充满魔力的潘多拉宝盒,让人一旦打开就无法再合上。虽然这些神奇的彩色薄膜让平凡单调的黑白“视”界变得色彩斑斓,可爱美的你又岂会简单满足于这一点点改变?那就再搭配一款适合的眼妆吧,让你的魅力指数飙升至顶,闪耀夺目的魅力光芒……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忧郁银灰

  忧郁银灰

  好像下着大雾的眼睛,掩盖着不愿表露的悲伤,也许受了伤,却依然倔强……可搭配透彻度高或饱和度高的眼影色系,眼线的描画和纤长的睫毛是重点。

  可用黑色眼线笔描出略宽的眼线,然后银色带珠光的眼影将眼线的边缘晕开,即可呈现自然柔和蒙胧的妆效。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魅惑金棕

  魅惑金棕

  如同嵌着蕾丝的眼睛,似水的柔情随眼波流淌,如丝如絮……

  可配合不同色系的眼妆,自然清新或透彻度高的色系均可。咖啡色或黑色内眼线,可选暖色系眼影。

写进博客
复制标题和链接发给好友
爱吧】 【新浪女性吧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