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亲口承认注射肉毒杆菌的女星(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01日08:07   海报网

  众所周知,许多好莱坞女星都曾注射肉毒杆菌 (Botox) 来消除肌肤上的皱纹,问题是都有谁注射过呢?就算注射了,她们敢承认吗?大多数明星根本不愿意提到肉毒杆菌,生怕人们将她的美丽归咎于肉毒杆菌。不过也有一些勇气可嘉的明星们例外。下面就来看看,好莱坞哪些女明星勇于承认自己注射了肉毒杆菌吧!

美容护肤之道
凡妮莎-威廉姆斯 (Vanessa Williams) 45岁

  凡妮莎-威廉姆斯 (Vanessa Williams) 曾亲口告诉美国著名节目主持人Barbara Walters说:“我当然注射过肉毒杆菌!我认为我认识的大多数女人都做过。它真的是神奇的药物!不需要开刀,我太爱它了!”

美容护肤之道
琳达-伊万格丽斯塔 (Linda Evangelista) 43岁

  模特琳达-伊万格丽斯塔 (Linda Evangelista) 曾告诉《Vogue》:“我是一个专业的化妆品制造者,我使用肉毒杆菌。我不得不说,我喜欢它!”

写进博客
复制标题和链接发给好友
爱吧】 【美容吧】 【护肤吧】 【新浪女性吧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