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突袭抓拍:拷问10位大牌女星优雅度(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01日08:13  新浪女性

  女人的容貌美固然重要,优雅气质美却是更考验人的一个环节,看看10位大牌女星遭抓拍时的玉照,谁的“应急”优雅度能经得起突袭的闪光灯拷问?

美容护肤之道
范冰冰

  点评:事实证明,美人的惊悚表情往往比普通人更惊悚,范美女遭闪光灯突袭,气质大打折扣。

  优雅度:10分。

美容护肤之道
章子怡

  点评:影后章子怡一脸坚硬的微笑,被网友评为“笑得超级勉强”,架势虽在,气质不再。

  优雅度:20分。

写进博客
复制标题和链接发给好友
美容吧】 【网友吧】 【新浪女性吧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