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范冰冰赵薇教你“翻新”平庸长发(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02日14:26  千龙网

  导读:拥有一头靓丽飘逸的长发是很多美眉的愿望,可是我们在生活中不是洗发水广告的模特,不会只是简简单单头发甩甩就可以满足的,那么如何让自己的长发美出新意、美得别致时尚呢?今天就让我们带大家一起见识下拥有长发的女星们“翻新”发型的妙招。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范美人 传统直发玩沙宣范

  范美人 传统直发玩沙宣范

  范美人的这款长发其实并不复杂,只是当中捋起,两边自然垂下,不过要注意的是,这样的发型是很考验发质的,所以如果无法做到这种“沙宣式”垂感的美眉最好不要轻易尝试。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赵薇 中分直发不土气

  赵薇 中分直发不土气

  或者像赵薇这款中分直发也是平日里的不错选择,关键不能让直发太过一丝不苟,那样反而会显得土气。

写进博客
复制标题和链接发给好友
薇吧】 【新浪女性吧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