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9款职场白骨精狂赞的好用粉底(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05日11:09  太平洋女性网

  导读:白领+骨干+精英=白骨精。白骨精,再也不是西游记里的妖精,而是人们对世界500强中的女强人的尊称。女强人们,不光要工作能力优秀,妆容也要精致!

  下面,我们来看看职场白骨精们最为推崇哪些粉底。


碧欧泉萃透白修颜隔离霜
碧欧泉萃透白修颜隔离霜

  1、碧欧泉萃透白修颜隔离霜

  评价:不愧为碧欧泉的明星产品,碧欧泉萃透白修颜隔离霜是一款由内而外的美白隔离霜。SPF25++有效防止UV阳光,预防由UV引起的黑色素。特别添加天然白色牡丹华精华,具有强大的舒缓作用,抑制和色素生成。同时含有5款颜色,满足不同肌肤需求。

写进博客
复制标题和链接发给好友
兰蔻吧】 【美白吧】 【保湿吧】 【新浪女性吧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