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日系开架化妆品13个鲜为人知的秘密(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05日11:36  《都市主妇》

  导读:价格便宜质量却很优秀的化妆品,正因为要制造这样的款式所以暗地里需要付出很多开发研究的努力以及主意。了解这些鲜为人知的情况你会对价格便宜的妆容品更加爱不释手!


KATE PAWDER GEL LINER
KATE PAWDER GEL LINER

  人气妆容品诞生的感人故事、令人惊讶的小知识也应有尽有!

  价格便宜的化妆品13个鲜为人知的话题!

  KATE鲜为人知的话题

  将“流行”&“实用”组合得很完美,所以人气爆发。

  1997年推出以来在《bea’s up》的读者中很有人气的Kanebo的“KATE”系列。

  “不论是颜色还是质感都反应了时代的潮流,而且总是会提案出最新流行,推荐给想要购买各种款式、享受妆容的女性。对于最初购买化妆品的女性来讲,希望她们第一次接触的化妆品很优秀。所以在保持价格便宜的同时彻底追求品质。经常观察年轻女性的妆容行动,还会考虑使用时的感觉。”(古谷小姐)

  ↑勾勒起来很顺滑而且匀开后也很漂亮。KATE PAWDER GEL LINER 1575日元/Kanebo。


古谷小姐
古谷小姐

  最新啫喱眼线膏是开发者发自内心的馈赠!

  追求更加顺滑的质感,颜色更加浓厚。

  人气的啫喱眼线膏重新推出的时候重视的是顺滑的质感。“因为使用了容易融于油的颜料所以黑色更深,容易抹开,实现了顺滑的涂抹质感。”(古谷小姐)

写进博客
复制标题和链接发给好友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开架 暗地里 导读 主意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