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性感or俏皮 就要这16款圣诞唇彩(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05日11:46  精品购物指南

  导读:暧昧的圣诞夜晚,你身着小晚礼,轻启一支唇膏,慢慢转动,涂在双唇并轻轻抿一下嘴,这一系列动作性感极了!没错,圣诞节怎能少了唇膏的妆扮,因为它带给双唇的饱满色泽,更因它带给女人的优雅感觉。当然,俏皮的唇彩也不甘落后,因为有大把的女生想用它制造糖果般的嘟嘟亮唇。也许,平日里成熟的你也想乘着圣诞满足一下下自己心底的那个女孩儿,那就一定要为自己挑选一款亮晶晶的唇彩。


AUPRES欧珀莱光之魅唇膏魔耀珍藏版
AUPRES欧珀莱光之魅唇膏魔耀珍藏版

  AUPRES欧珀莱光之魅唇膏魔耀珍藏版 140元

  为了增添节日气氛,将夜空中的点点星光加入透明管身,冷艳奢华的圣诞“银粉”魔法般丰润双唇,轻易点亮冬日色彩。


Dior迪奥烈艳蓝金唇膏
Dior迪奥烈艳蓝金唇膏

  Dior迪奥烈艳蓝金唇膏 260元

  完美传承了Dior烈艳蓝金唇膏的精髓,圣诞新色让双唇挑战微妙诱惑,让你的双眸在聚光灯下性感迷人。银色矿物粉能将适量光线吸引到你的双唇,与粉红或米色巧妙调和,制造柔和的成熟印象。

写进博客
复制标题和链接发给好友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