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这样的果汁 怎么喝都美容(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08日14:01  《都市主妇》
美容护肤之道
女人要多喝果汁

  果汁,因其色彩诱人、味道鲜美、营养丰富,逐渐成为mm们最爱的日常饮品。常喝果汁,不但能健康身体,还能美容养颜。但是,要知道,其实喝果汁也有很多讲究。下面,小编就来告诉你,怎么喝果汁才最美容。

美容护肤之道
清晨空腹不宜喝果汁

  1、清晨空腹不宜喝果汁

  睡了一个晚上,人体血液粘稠度会增加。所以,营养学家建议早上喝一杯清水,以稀释体液。但如果这个时候喝果汁,非但不能起到稀释体液的作用,还会增加胃的负担。

写进博客
复制标题和链接发给好友
爱吧】 【美容吧】 【护肤吧】 【新浪女性吧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