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葡萄色系:今冬古典唇妆关键色(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08日15:32  《都市主妇》

  导读:丰富的红色系口红中,主推的是紫红色款式。只是投入这“一点”就可以将大家闺秀风格服饰以及淑女风格服饰映衬得更加华美。初次尝试的人使用手指涂抹后用纸巾擦拭一下,再用棉签匀开的技巧很有效。


葡萄色系演绎古典美妆
葡萄色系演绎古典美妆

  演绎古典美妆--葡萄色系

  时下秋季妆容中必须的红色系口红要匀开使用!


Shiseido口红
Shiseido口红

  让人联想起樱桃的颜色和光泽感

  新型珠光剂将光集中在嘴唇中央营造出立体感。口红 3150日元 Shiseido。


涂抹方法TIPS
涂抹方法TIPS

  涂抹方法TIPS!

  →上嘴唇唇峰描绘得漂亮一些很关键。一定要使用唇刷仔细涂抹。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