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盘点:9位30+大龄女星的装嫩发型(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09日11:02  新浪女性论坛

  女明星为了爱美总是不惜一切代价,而近日某网站的网络ID为“奇拿归来”者曝光的近150位明星身份证号码,让人大跌眼镜! 根据这份名单,诸多活跃在我们眼前的女星们绝对都个个扮嫩有方,靠服饰打扮,也靠妆容遮老,更重要的是减龄发型设计,让我们来看看其中扮嫩最成功的9位女星靠什么发型扮嫩吧!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周迅发型扮嫩

  周迅发型扮嫩

  34岁的周迅,近年来的发型一直是走可爱又古灵精怪的路线,一会儿是蘑菇头发型,一会儿又是帽子发饰,即使自己从未掩饰年龄,也没人会去想周迅已经超过30了。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斯琴格日乐发型扮嫩

  斯琴格日乐发型扮嫩

  40岁的斯琴格日乐,发型设计是走摇滚流行风的,各种颜色的染发的中性短发,总是看见她在台上蹦蹦跳跳地玩摇滚,一定有不少人被她的真实年龄吓到了。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鲍蕾发型扮嫩

  鲍蕾发型扮嫩

  32岁的鲍蕾,齐刘海长发更能衬托出她水汪汪的大眼睛,一直觉得这个大眼妹结婚早,现在才发现原来人家只是到时间了,就为人妻为人母了。

写进博客
复制标题和链接发给好友
爱吧】 【结婚吧】 【新浪女性吧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