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分享:不用卸装液的卸妆的4个小秘方(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09日11:35  39健康网

  卸妆不见得一定要使用卸妆品,一些平时看来不是卸妆品的好东西同样是我们卸妆的好帮手。让我们学习一下这些不用卸妆品的卸妆方法吧。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用婴儿润肤巾卸除淡彩妆

  用婴儿润肤巾卸除淡彩妆

  如果你一直习惯化淡妆,并不需要用专门的卸妆品。市面上有很多材质优良的婴儿润肤巾,不仅性质温和,而且对肌肤无刺激,用它来卸妆效果很不错,你在卸妆的同时也滋润了肌肤。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用酒精棉球卸除假睫毛

  用酒精棉球卸除假睫毛

  假睫毛贴起来好看,能让你的眼睛瞬间变大且电力十足,可是卸起来,却不是那么简单的。别担心,用棉球稍微蘸取些被稀释过的,浓度较低的酒精,擦拭于粘胶处,再用手指按住外眼角皮肤,又内向外轻轻揭下假睫毛即可。

写进博客
复制标题和链接发给好友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