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日系暖冬棕色发 4大提案照着剪(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10日01:01  太平洋女性网

  导读:你是不是一直以来都很羡慕日本杂志模特儿的棕色发色呢?在这个沉闷的冬天,你也快点尝试一下,换个适合自己的发色吧!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俏皮日本女孩造型

  stlye 1:俏皮日本女孩造型

  Styling Point

  多层次混搭风绝对是日系造型里,少不了的重要精神,同样的发型也可以跟着做哦!辫子X马尾梅⑿筒换崽舭澹锹砩暇湍苌鲜值腄IY造型。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打造步骤详解

  Check

  1.左侧太阳穴后方,取一撮发束编成十公分左右的辫子,拉到后脑勺与马尾绑在一起。

  2.前发的刘海,重点在发尾的微弯弧度,以吹整发尾时可在表面喷Spray再以手指调整。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