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手+刷子 打造最好紧致底妆(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12日11:42   Onlylady

  小编一直不认为皮肤白才是美,即使是健康的蜜糖肌也一样迷人,其实最为重要的是脸上毛孔幼细皮肤紧致有光泽。因为当毛孔开始变粗或是肌肤开始松弛,整个妆容就会大打折扣!平时除了必要的保养步骤之外,上妆时,最好也挑选有护肤功能的化妆品。选用优质的紧致粉底,既可以修饰面部毛孔瑕疵,同时又能修护肌肤,再搭配上正确的上妆技巧,让你拥有完美细致的上乘美肌!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上粉底好帮手:粉底刷更均匀

  上粉底好帮手:粉底刷更均匀

  专为粉底液、粉底霜上妆而设计的粉底刷想必大家都不陌生了。粉底刷的刷头一般比较扁平、竖长、有弹性。使用粉底刷上底妆可令粉底液平均地渗入肌肤,弹性的刷毛可造成压力,令粉底更加贴服。

  用粉底刷上粉底的好处是能够令粉底液更均匀地分布于脸上,即使 是鼻翼两侧或者是眼角等细微位置都能覆盖,不过缺点是效果不够透薄。

  用法:先将粉底液放在手背上,再将粉底刷沾上粉底液并扫于脸上。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手指上粉够服帖

  手指上粉够服帖

  最普遍的上粉底工具就是我们的手指。

  使用食指、中指及无名指上粉底力度会比较适中,再由下至上把粉底以逆毛孔方向推开,可更细致地遮盖毛孔。用手指上粉底的好处是粉底可透过热力而变得透薄,效果会更自然。建议涂抹时力度要均匀,并且在推开粉底后轻拍脸几下,令底妆更服帖。

  用法:用手指将粉底点于额头、鼻尖、两边脸颊及下巴位置,再以手指把粉底涂匀。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打圈上粉遮毛孔

  打圈上粉遮毛孔

  如要对付一些毛孔较粗大的位置,例如鼻翼两边及鼻头上的特大毛孔,一般涂抹粉底的方法都未必可让粉底完全遮盖毛孔。所以不妨用手指或海绵把粉底液涂在皮肤上。不过紧记使用此方法时要注意粉底液可能会因手指或海绵来回打圈而出现不均匀的粉底痕迹。

  用法:用指头将粉底以打圈方式涂抹于脸上毛孔较大的位置,注意不要多次来回涂抹,以免出现粉底痕迹。

复制标题和链接发给好友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