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冬日最爱 3种最有效的排毒食材(组图)(2)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15日00:15  尚妆网

${白萝卜}
白萝卜(图片来源:尚妆网)

  3、白萝卜

  中医认为白萝卜味辛甘,性凉,入肺胃经,为食疗佳品,可以治疗或辅助治疗多种疾病,本草纲目称之为“蔬中最有利益者”。白萝卜里的消化酵素淀会在胃中帮助食物的消化,而且其丰富的植物纤维有很好的整肠作用,能增加肠内的有益菌繁殖,并加速排出体内毒素,能有效改善便秘现象,相对来说,对美容也有助益。

爱吧】 【美容吧】 【新浪女性吧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