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冬日上妆必备9款保湿粉底真人评测(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16日11:23   onlylady

  导读:冬天上妆最怕皮肤干燥脱皮,因此保湿为完美底妆的首要条件,在冬季上妆时不但可以用较润泽的粉底液、粉霜取代粉饼,增加肌肤保湿度,今年冬天有不少富含保湿成分的粉底产品,让保湿功能更上一层楼,这次搜罗有保湿成分的粉底新品,并给予试用评析。


冬天上妆最怕皮肤干燥脱皮
冬天上妆最怕皮肤干燥脱皮

  在冬天使用粉底产品,首重保湿,因为天气干燥容易引起肌肤脱皮等不吃妆的情况,因此若是干性肌肤或混合性肌,选用有保湿功能的粉底较为适合,此次评比将观察涂抹在肌肤时的质地、完妆后的妆效以及遮盖力;此次评比的产品添加的保养保湿成分都不错,所含成分若同时包含吸水型保湿剂跟锁水型成分,则分数会较高。

  本次评比各项满分为5分,评比标准为:(1)--质地:以实际涂抹质感,感觉是否延展性佳且易推匀;(2)遮瑕力:是否能够遮盖脸上细微瑕疵,例如泛红痘疤、斑点等小缺点;(3)妆效:上妆之后的整体表现,例如薄透度、服贴度等;(4)保湿度:依所含保湿成分评比。


香奈儿活力粉底霜
香奈儿活力粉底霜

  前期推荐

  香奈儿 活力粉底霜 SPF15 30ml/545元

  因含多种保水跟吸水型保湿成分,并含高效保湿剂玻尿酸,寒冬季节使用有极佳保湿效果,为最值得推荐的产品。

兰蔻吧】 【保湿吧】 【新浪女性吧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